化妆品企业如何做好会议营销

2013-04-26来源 : 互联网

化妆品企业运用好会议营销可以快速打开全国市场,近距离接触消费人群,进而极大地拉动消费。可以说,会议营销曾经演绎了很多营销**。但是会议营销要运用得好,才会达到这种预期的效果。下面就由3158美容网(http://meirong.3158.cn/)带你去探究一下吧!

会议营销是什么?

我们先来了解一下会议营销的含义。会议营销是指通过寻找特定顾客,通过亲情服务和产品说明会的方法销售产品的销售模式。会议营销有着其他营销方式所没有的魅力。它可以让品牌在短期内为目标受众群体所熟悉,使企业在短期内收回投资,投资相对较少,并且可以让其从业人员短时间内获得丰厚收入。

会议营销的魅力何在?

1、针对性更强

会议营销面对目标消费者进行**和促销,不但很好的控制了费用的支出,而且很好的解决了售后服务的问题。

2、有效性更强

会议营销是运用收集到的目标消费者资料,进行有针对性的产品营销**,这样就避免了传统的广告宣传所存在的广泛性和不确定性的缺陷,能让产品的**更***。

3、隐蔽性更强

在传统营销模式中,运用电视、报纸、电台等大众传媒来进行广告促销是经常的事情,这样做的副作用是企业无形中将自己暴露在竞争对手的面前,使竞争对手对自己的市场宣传了如指掌。如此也就非常容易引发竞争对手对自己发动宣传攻击,从而削弱广告的效果,使企业蒙受损失。

如何做好会议营销?

1、发言人的开场白要有震撼力

发言人的开场白不能过于平淡,要有一定的深度和力度,力求**句话就抓住在场者的心。这是需要通过会议前的精心的策划。可以结合当下一些新闻热点进行话术布局,只要能和会议内容沾上边,而且不会显得过于肤浅即可。这样作为导语引入,可以很快得到听众的共鸣。

2、宣传道具要充满诱惑

在会议上,一般都要有一些必备的宣传资料,如邀请函、宣传页、会务手册等,里面内容必须设计得特别吸引人。例如在会议上很少企业是给客户送书的,大多数是送产品,促销品或宣传品,但是这些都不如送书有品味。其实,那不是书,是公司运营程序里的两份资料,只是用了书名号而已!

3、会议地点要令人向往

会议的场地布置一定要特别重视。目前,绝大部分企业或美容院都选择酒店的会议室作为实施会议营销的场所。这种场所除了商业化味道比较浓外,还有就是关着门的封闭环境让人有压抑,失去自由的感觉。这两点都会降低顾客对产品的购买欲望。建议美容专业线的厂家和商家,将会场搬到郊外去,搬到空气清新的大自然环境中去开会,效果一定会不错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