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 STYLE美甲 绚丽你的生活

2013-04-08来源 : 互联网

年轻就是要五颜六色,五彩缤纷。不止是体现在指甲上,生活也是要多姿多彩。今天小编要教大家的这款指甲就非常符合年轻的我们,多彩的颜色张扬着个性,相信各位姑娘看到这款指甲一定会跃跃欲试想要让自己的指甲上也绽放出美丽的烟花。

**步:*先肯定是要给我们的指甲打底色了。我们选择浓浓的黑色做我们的基底色。涂的颜色均匀且厚重才会在*后出来好的效果哟。

第二步:用指甲油自带的刷子蘸取指甲油,在这里注意,只在刷子上留下少许指甲油,以能看到刷子的本来颜色的量为准。因为我们要刷出刷子的痕迹,不需要颜色饱满。

第三步:将刷子轻轻的扫在指甲上,只要轻轻的扫几个分开的*立的小段在指甲上,然后换蓝色指甲油,方法同上。

第四步:同样将剩下的粉色和红色指甲油以相同的方法扫在指甲上,不用任何规则,随意的扫在指甲上就可以,因为我们要的就是这种随意的效果。

第五步:隆重**我们的闪钻,今天我们要选的是比平常用的大一号的闪钻作为这款POP STYLE美甲的POINT。

第六步:将钻贴在指甲底部,然后涂上亮油。在闪钻周围要仔细的多涂几下亮油,让钻和指甲更好的贴合。想要延长这款指甲的寿命的姑娘可以每隔**补一次亮油,多刷几次就会维持很长一段时间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