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轻松DIY鸟叔可爱卡通美甲

2013-04-12来源 : 互联网

江南style爆红,鸟叔风**遍**,许多人在装扮上都把这个潮流元素注入,如果你还跳不来鸟叔的舞步,那不如先尝试下鸟叔样式的美甲DIY!

准备工具如下:肤色指甲油,黑色指甲油,蓝色指甲油,深蓝色指甲油,白色指甲油,亮油。

step1:*先涂上近似鸟叔肤色的底层指甲油,平时不起眼的肉色系甲油都可以在这个关键时刻派上用场。

step2:待底油**干透之后,再开始画鸟叔的可爱的发型,要留意在额头前鸟叔“特立*行”的那一簇毛!注意一定要等到底色干透后再上黑色指甲油。如果画错的话,等到画错的地方干透后,再用肉色系的底油覆盖上就可以重新画。

step3:当然鸟叔的墨镜也是描绘的关键,用黑色指甲油画上两个黑色的方框,以黑色的线条链接起来作为镜框。

step4:当然*后绘声绘色的面部特写不要忘记,两个可爱的小鼻孔和笑纹的弧线。*后补上小嘴和下巴的线条即可。

step5:描绘完头像之后,鸟叔可爱的白衬衫和蓝色西装就不能落下。*先涂上白色的底油。

step6:待到指油干透后,开始画小西装,用浅蓝色的指甲油在指甲**画出一个V字形,再用深蓝色的线条勾勒出西装的边。

step7:*后当然少不了衬衫上的蝴蝶结咯,用细笔蘸取黑色指甲油细细地画出黑色的蝴蝶领结,*后在全部指甲上涂上透明的光油,这个鸟叔美甲就大功告成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