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美发行业将出台行业规范

2013-03-14来源 : 互联网

昨日,武汉市汉阳区工商局召开美发行业规范健康发展座谈会,市场监管部门、行业管理部门、行业协会、知名美发机构代表齐聚一堂,为规范行业健康发展出谋献计。

座谈会上获悉,武汉市美发行业将于今年上半年**行业规范,针对业内存在的以劣充优、质量缺失、预付卡***等问题作出明确说明,促进江城美容美发行业大洗牌,不达标的中小商家将被淘汰。

“1元消毒毛巾费捂着收,10元染发膏冒充洋货欺骗顾客,感谢记者把这些行业**揭露出来。对于出现这些问题,我深感遗憾,对以劣充优这种行为深感痛惜。”昨日,武汉市美发美容协会会长雷三林称,武汉美发美容行业确实存在着法规不健全、服务规范化水平不高、从业人员持证上岗率较低、质量投诉多等问题。

他告诫相关店子不要搞小动作,要靠技术吃饭,不能做违背良心的事。

雷三林称,近年来,武汉市美容美发店扩张速度很快,技术、装修、规模都上去了,在全国也有名,开了不少分店,但店面的规范管理,也是当前亟待解决的问题。那些不能提高服务质量、靠以次充好*差价搞乱市场来不正当竞争的中小美发机构,将逐步被淘汰。

武汉市商务局饮食服务管理处副处长张兴称,武汉市美发美容行业经营服务规范,将于今年上半年**,目前已经送交质监部门审查。

昨日,与会代表都在热议这份《规范》。张兴还介绍,武汉美发行业将开展诚信经营机构评选,以增强行业约束力。对做得不好的店子进行曝光,淘汰不达标的美发商家。

同时,武汉市商务局将联合武汉工商、税务、卫生等多部门,加大监管力度,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