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草集新品太极丹发布会 用户体验最重要

2013-03-14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3月8日,在福州外贸中心酒店,****药化妆品牌举行新产品“太极丹”发布试用会。

太极丹突破了以往单一配方作用单一肌肤问题的局限性,传承千年太极古方,精通运用中医学中“吐故纳新”“ 阴阳互补之理”、“七日来复”的肌肤变化规律,归化理顺肌肤内的各种机能,由本元解决肌肤老化问题,49天,养出清润幼嫩。

现在国内化妆品市场里,西方化妆品牌占据垄断地位,经营战略和营销方式都得到大多数中国消费者的认可。佰草集能在这样的氛围中成长为国内为数不多的国产**护肤品牌,实属不易。那佰草集有哪些值得借鉴的营销方法呢?明确的市场定位和对用户体验的重视起到不可估量的作用。

明确的市场定位

佰草集一直坚持“中国风”。虽然在护肤行业里以**药作为绰头的企业不在少数,但是能像佰草集那样坚持使用纯**药原料配方并且将其定位在中**市场的品牌却不多。佰草集淡雅别致的包装,配以富有中国韵味的产品陈列方式,使得整个佰草集品牌实现了概念与产品的完整统一,别具特色。足以见得明确的市场定位是企业迈向成功的**步。

重视用户体验

佰草集一直坚持“顾客至上”的理念,对用户体验特别重视。佰草集BA不仅学习皮肤护理的基础知识,还要学习正确的表达方式和沟通技巧。巧妙地把握一个“度”,不会太热情,也不会过于冷落。只有让消费者感受到朋友般的真挚感情,才能把握顾客的心,从而得到顾客的肯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