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化妆品行业优质服务表彰会召开

2013-03-14来源 : 互联网

为了在全行业树立品牌意识和规范服务样板,打造行业知名品牌,强化**企业荣誉感的同时,强化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山西省美容美发化妆品协会主办的山西“凝聚行业的力量”—2012全省**服务典型企业、行业达标企业表彰会于2013年2月26日在省政协宾馆举行。

山西省商务厅厅长孙跃进、副厅长李志胜、山西省妇联顾青圻副主席、山西省总工会财贸烟草工委魏芳萍副主席、太原市消费者协会***周振海出席了会议,孙跃进厅长在大会上做了重要讲话,并对美容美发行业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强调要加强美业规划,规范美业市场,要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组织指导、协调服务和桥梁纽带作用,服务会员,服务企业,为促进全省美容美发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