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广州欧淼日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郑伟通

2013-02-28来源 : 互联网

或许是魔蝎座的缘故,在采访郑伟通的创业经历时,记者脑海里浮现出勤奋、坚持和执着三个关键词。采访当天,虽然正值郑伟通公司全公司补休**,但郑伟通仍然不辞劳苦地到下面工厂巡视业务,当他风尘仆仆回到公司时已经是下午4点多了。也许一个人的成功之道,正是来源于他永远比别人少休息**吧。

目前,郑伟通的身份是法国汇香坊(亚太)有限公司、广州欧淼日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从当年一个小小业务员,到现在一个新生化妆品品牌的创立者,郑伟通在用其前半生告诉读者,“人生不会一帆风顺,遇到困难时,坚持就是胜利。”

初中学历敢闯广州

1990年,时年25岁,仅有初中学历的郑伟通无畏大城市卧虎藏龙,来到广州创业。他的**份工作就是在机场路附近一家汽车配件公司里当业务员。虽然“初来乍到”的郑伟通只用了三年时间便*到**个十万,但他仍然不满足。不甘心就此过一辈子的他认为——工字不出头。广州是我国汽配零件的集散地,且汽配行业当时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要想赶上这一波商机就必须自己出来单干。

于是,郑伟通用自己身上所有的家当(10万元)在白云区开了一家汽配店,自己当起了小**,完成**次华丽转身。郑伟通凭借其原来良好的客户群体,很快就实现了汽配店的**,并把业务发展扩至广东省。“当时我的客户基本都是当地排名前三的汽配店。”到了2002年,由于同业竞争逐步激烈,导致汽配行业利润大幅下降。此时身家已经上升至**元级别的郑伟通果断改行开起了印刷厂。

在亲戚朋友的关照下,印刷厂很快就上了轨道,一年**达到一百多万,足够郑伟通带着家人在广州安稳地过完下半生。但他仍感到空虚。因为他还缺一样东西——一个属于郑伟通的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