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柏莱雅化妆品公司总经理方玉友

2013-02-27来源 : 互联网

方玉友,杭州珀莱雅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石家庄燎原日化公司董事长、石家庄浙南商会副会长、乐清市人大代表。1996年,他白手起家跨入化妆品行业。1998年,他正式成立了石家庄燎原化妆品有限公司。2003年,他加盟了杭州珀莱雅化妆品有限公司,全面负责公司工作,并正式走上了品牌运营之路。

有人说,“温州模式”的*可贵之点在于,温州人有很强的致富欲望和创业精神。为了追求**,追求更富裕的生活,他们不辞艰辛,善于学习,敢于冒险,勇于进取,无论到那里都能扎根,生存,发展。方玉友就是怀揣着这样的理念带着乡亲们共**造**:“这一路走来,可能就是因为温州人特有的精神和自己的性格原因。”

2003年,方玉友计划筹备品牌运作之事被在温州乐清的亲朋好友得知后,纷纷前来要求加入。“很多人看到我做河北化妆品成功了,也知道我的为人处世,所以很多人都要出来创业。”方玉友说,当时大多数人从未做过化妆品,就怀揣着几万元*前来找他,这种执着叫人感动。前些年做化妆品很辛苦,做品牌更不容易,经过一段时间的培训和规划,方玉友的“兄弟姐妹”凭着勇敢、诚恳、肯吃苦,投入到化妆品行业中,如今在各地创业的大多数人都小有成,不能不说是一个**。

2008年五月份举办的中国美容博览会上,珀莱雅召开“品牌制胜 赢在中国”珀莱雅品牌战略,会议现场聚集了众多经销商和代理商,场面异常*爆。虽然来自全国各地,但不少人都操着一口温州口音,煞是热闹,话语间的“称兄道弟”和现场的高涨氛围,透露出了珀莱雅“众人拾柴*焰高”的****。

福建跳蚤屋林子渲就是其中之一,这个*早做珀莱雅品牌的温州人,与珀莱雅的合作有五年多之久。谈到做化妆品,他说产品质量是关键,企业**的思路更重要。“方总给我印象*深刻的是胆大心细,思路超前,做事认真,而且专注这一领域。”林子渲说,很多做化妆品专卖店的店主都是方总当年一个地方带出来的家乡人,遍及全国各地,有些都发家致富了。珀莱雅的成功离不开温州“兄弟”的共**业,珀莱雅实现了方玉友**品牌的理想,也圆了很多人拥有**的梦想。

注重经销团队的建设和专卖店终端服务,又是珀莱雅的一大秘诀,**期间,喜欢运动的方玉友带着400多位珀莱雅品牌客户实现到北京看**会的梦想,在鸟巢留下了他们的身影;11月邀请全国代理商考察厦门商朝和日化精品店的销售网络,学习借鉴当地化妆品店的成功之处。

谈到做事风格,方玉友用“狠”、“稳”、“准”、“面对”、“坚持”来形容:狠,敢做敢投入;稳,创业做事时确保万无一失;准,准确判断,看准就投;面对,在遇到困难时,坦然面对,并予以解决;坚持,即使疲倦,也要学会咬紧牙关。“温商表面看上去投资很大手笔,但实质上在幕后做好了很多工作,包括细节诸多方面,确保万物一失才出手。一个企业领导人有远见才能做到规模化,长期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