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惹人爱桃花妆 好人缘UP

2013-02-27来源 : 互联网

无论在什么情况下,粉色的妆容总是让人心情变得温暖,微笑的时候,让人产生甜美的感觉,好感度瞬间UP,想要和他的感情更加顺利的话,一定要尝试下这款妆容哦!

step1:用中号腮红刷,占取粉色腮红,用画爱心的方法,在苹果肌稍上处,轻轻地扫上,增加气色。爱心状的腮红可以增加桃花运哦。

step2:今年的流行趋势已经**是画在苹果肌的正中间位置了,靠近眼下的位置会让你看上去有羞涩的感觉。用手指少量地占取膏状腮红,轻轻涂抹在腮红中间位置,然后慢慢打开,在粉状腮红范围内。

step3:整个眼窝刷上裸色眼影;使用大号的眼影刷,占取裸色或者肉粉色眼影,在整个眼窝的区域涂抹打底,打造裸妆的感觉。

step4:使用中号的眼影刷,仅在刷头的地方占取粉色眼影以横向来涂抹在内眼线上的3CM处,增加甜美感。

step5:为了达到让睫毛根根分明,妆感不明显的效果,涂抹睫毛膏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刷头不可沾有太多的量。

step6:刷下睫毛是增大眼睛的心机;因为妆感十分淡雅,以至于有无妆感的心机眼妆,让下睫毛也显示出来的话,能让眼睛变得更大。

step7:摒弃了从前有锐利感的高挑眉形,让人毫无戒心的可爱平眉才是现在的流行趋势,选择刷头平整的眉刷,然后占取少量的眉粉根据修整的眉形,轻轻扫过,注意眉尾处颜色稍深。

step8:选择比眉色稍淡的染眉膏,将所有的眉毛梳理整齐,让颜色看上起更加淡雅,减少浓眉的感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