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系烟熏妆容点燃2013米兰时装周

2013-02-28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米兰时装周虽然已经过去,但是这季的妆容确实让我们大饱眼福。本季米兰时装周的妆容**高贵优雅,无论是眼妆、唇妆甚至是发型,在细节方面都带给我们很多不一样的优雅美感!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领略这种典雅之美。

Mila Schon奢华低调style——紫棕烟熏

意大利老品牌Mila Schon一向以低调奢华著称,本次的妆容也**地沿袭了此品牌奢华风格,用华丽浪漫的紫棕色来进行大面积晕染,然而眼影轮廓却又眼尾上扬似猫眼,交织着魅惑和俏皮的**性感。

Max Mara未来妆感——亮系大面积撞色烟熏眼

Max Mara本季妆容的的关键字是简约明亮,简约摩登的style不仅体现在服饰上,眼妆的两块亮色系色块的碰撞也呼应了这一风格。大面积晕染在上下眼睑的赭石紫红和闪银眼影,更有金属质感的元素的加入,大大提升妆容的未来感,简单利落,肃穆却优雅大方。

Gucci摇滚式优雅——肤色眉+珠光紫红烟熏

**Gucci作为*波主打登上T台,上一季的色彩斑斓已**,取而代之的是高贵优雅紫色烟熏眼妆。化妆师将紫红色珠光眼影铺满整个眼窝,为突出眼妆,所以弱化了唇妆和眉毛部分,和肤色接近的眉妆让双眼显得更加的深邃,更具神秘感,而唇部在进行打底后不进行任何处理,充满了摇滚式的优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