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击退“泡泡眼” 烟熏深邃妆容详解

2013-02-27来源 : 互联网

许多MM都烦恼自己的泡泡眼,浮肿的双眼很容易让自己看上去无神。今天小编要教的妆容专门针对“泡泡眼”、双眼浮肿的MM们,通过化妆品的神奇功能,打造出媲美欧洲人的深邃眼窝,让你更有自信。

步骤一:挤出适量BB霜到手背上,如果用指腹上色的话很容易会不均匀且有粉痕,所以选择大刷子蘸取后扫到脸上,肤色瞬间白皙透亮。

步骤二:选择珊瑚粉红色腮红,用大刷子扫在颧骨下方,从耳际一直扫至苹果肌上,同时起到修容的作用。

步骤三:先用浅咖啡色眼影打底,这次眼妆讲求深邃度,所以要在眉头下方加强阴影,再用深棕色顺着眼窝位置画出一条线,用干净的晕染刷晕开自然的过渡。

步骤四:以开眼头的画法,用黑色眼线笔画出全包围眼线,不需要画得太过精细,因为等会会用深色眼影覆盖晕染。

步骤五:用小型晕染刷蘸取深褐色眼影将刚刚画好的眼线晕开,注意眼尾处要画粗一点,越往眼头越细。眼皮中间用珠光浅棕色打亮。

步骤六:刷上柔光透明蜜粉定妆,蜜粉减淡肤色,刷起来非常细腻,呈现雾面妆感,*后往唇上涂上一层淡粉色唇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