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秀场主流彩妆元素回顾

2013-02-27来源 : 互联网

雾面底妆、*热红唇、斑斓眼线等等彩妆元素都让2013各大华丽时装秀场生机勃勃。这些彩妆元素让人炫目,深深为造型师天马行空、大胆奔放的构思所折服。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回顾这些精彩瞬间。

斑斓眼线

眼线这一时尚趋势将随时间愈加**,而化妆师随着经验累积,将打造出更具创意的妆容。在上一季中,平面设计和复古线条曾风靡一时。今年将延续这一风格。要凸显眼线,可以在睫毛顶部和根部涂抹些许眼影粉。

雾面底妆

各大秀场,水润自然的肤色随处可见。利用彩妆打造如此自然、清新的肤色,仿佛是大自然正在**着后台的化妆师。浅色腮红凸显面部轮廓、些许睫毛膏映衬迷人美眸,加上一抹粉唇抑或浅棕色眼线,让面部活力焕发。

*热红唇

性感动人的红唇曾风靡各大秀场,今年依旧盛行,暗红色宛如丝绒般的质感红唇让你妩媚撩人,褐色粗眉能把红唇的媚态很好的平衡掉。

**少女情怀

落日珊瑚色、橙色、粉色、海蓝色和绿色——设计师和化妆师想象这些春季特有的热带妆容时,脑海里便会呈现出岛屿度假的场景 。水润的肌肤、饱满的粉色嘴唇和嫩粉色眼影,用绚丽的色彩为头发加上几处挑染,亮丽、充满青春活力的妆容,让你感到无比快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