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美标“标准化”分享会将在广州美博会开展

2013-02-27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第38届广东**美博会于3月9日-11日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B区盛大举行。3月9日-11日,“中联美标”将在美博会10.3馆B29展位举行为期两天的“标准化”分享会(由美业知名人士及相关**人士共同分享),敬请关注。

为贯彻落实国家“十二五”规划纲要关于大力法则生活性服务业的有关要求,进一步促进美容业规范发展,中联美标自成立以来以促进美业健康发展,树立美业良好形象,帮助美业做强做大为宗旨,在2012年美业标准化建设与推行工作中获得广泛好评。

2013年,“中联美标”将继续为中华美业标准化建设及推行做贡献,以满足美容院的经营需求,以解决美容院运营管理中的问题为出发点,经中国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审核批准,在第38届广东美博会期间举办“标准化管理促进美容行业大发展”的系列活动。

2013年3月8日在广州阳光酒店举办第二届“美容行业标准化促繁荣”**,拟邀请商务部、工信部、药监部、工商总局、中国商业联合会、广东省技术监督局、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商会相关**及中华美业**、教授、知名人士、**企业家、重要嘉宾等莅临参会,参会人员600余人。

具体活动时间如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