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销售常见问答

2012-12-31来源 : 互联网

  做过化妆品销售的朋友在做之前肯定要了解一定的销售话术,掌握基本的销售技巧,才能在化妆品领域里有所成就,小编这就为化妆品销售人员准备了一些顾客经常问到的问题及回答技巧来跟大家分享一下。  1、过几天是老婆的生日,想给她买套化妆品。  答:哇!真是好羡慕您太太,有一位这么体贴的好先生!那您想送太太什么类的护肤品呢?或者您是否方便把太太的肤质年龄描述一下,我们帮您太太选一套*适合她的护肤品。  2、我是老顾客了,有啥特别优惠?  答:嗯,十分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和关照。折扣方面真的很抱歉,虽然我也很想帮您,但我也只是客服,真心希望您能谅解!不过我可以申请送些试用装给您,让您的皮肤更好更快的看到效果。(备用:这次我私自帮您折扣了,公司会要求我来补这个差价,实在是很抱歉。)

  3、我不要赠品,还不如直接减现金呢?  呵呵,有同感我平时买东西也是这么想的,但是非常抱歉,赠品是公司为了回馈给本公司的会员,特意为他们准备的心意,这个与价格是没有关系的。如您真不需要,可以用来送朋友也是非常不错的哦!  以上化妆品销售话术,你可以变通着用哦,相信对你的销售会有很大的帮助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