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网购防骗注意事项

2012-12-31来源 : 互联网

  *近,网络比较流行,所以,很多物品在网络上开始了销售,化妆品也不甘落后,在网上开起了网店,网上购买化妆品已经成了一种流行,在网上你能看到很多**化妆品,那么,网购买化妆品的技巧你了解多上呢?小编总了一下,来跟大家一起分享。  网购确实比在实体店里买东西要便宜些,不过由于网购看不到实物,所以,在网购的时候一定要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买到假货。  网购化妆品需要注意一些事项如下:  1.如果某个商店有一个仿的,其他的就都要小心了或者干脆就别买了,因为如果不是专做这个系列,那很难**是**。  2.到信誉**的水货店买东西,哪怕它比其他店的东西贵一些。你要这么想,怎么说也比商场的便宜,用着也放心,不用一边用还要一边怀疑东西的真假性。  3.交易时尽量使用如安付通或支付宝类的工具,以便出现问题可以更好保护自身利益。  4.保留同卖家的聊天记录,包裹单等交易凭证,特别是**后要及时检查货品。  5.在选择商家时应筛选信用度高的卖家,在此应警惕有些卖家利用弄虚作假的手段,或依靠出售大量低价货物*取信用,这点通过查看“卖家信用度”中的早期记录就可做出判断。  6.应参考来自买家的评价,其他顾客的使用心得和感受大多十分真实,值得拿来作为借鉴。而且,如果某件商品有大量的购买记录却只有寥寥几条评价,那么不难排除其造假可能。  7.网购某些不曾用过的化妆品之前应先去商场专柜试用,一是确定适合自己的肤质,不会造成过敏等问题,二是确定该品牌生产了该款产品,不被卖家所谓的“限量款”、“纪念版”所欺骗,三是利于收到网购货物后进行比较鉴别真伪。  8.针对不同的护肤品牌,可先到美容**上寻找通过核对生产批号或包装特点等鉴别真伪的方法,然后再与商家交流中索要实物图片和批号,并达成接受专柜检验如假包换的**。  以上网购小技巧供喜欢网购的朋友们来作为参考,在网上购买化妆品不仅能够买到**化妆品,而且还非常实惠噢,大家可以试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