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公司推新化妆品 胶原蛋白防氧化技术成招牌

2012-12-17来源 : 互联网

影像胶片和护肤美妆之间有何关联?**的富士胶片集团旗下**护肤品牌艾诗缇此间在京发布两款新品,艾诗缇胶原蛋白10000果味饮料和艾诗缇睛采抚痕眼霜。从捕捉拍摄之美,到如今把胶原蛋白和超微纳米专研技术结晶应用到**护肤品牌上,这是富士胶片集团实现企业多元化拓展和技术延伸的有效尝试。

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徐瑞馥说:“抗氧化技术、胶原蛋白、纳米技术,都是生产胶卷过程中着重研究的,但也是化妆品生产中***所不可缺少的技术。富士胶片就是将原来具备的技术有机地用到化妆品上,着眼于有效吸收和渗透,艾诗缇现在要做的是在市场渠道和**方面进行探索。”

日本**护肤品牌艾诗缇,是富士将其积累了70多年的胶原蛋白技术、纳米分层渗透技术、抗氧化技术应用并研发的护肤力作。品牌自2007年在日本上市以来,在日本现已拥有6000家店铺,自2010年9月登陆中国。

据了解,目前,富士胶片已经从原来以胶片为主要支柱的企业发展模式,转向以医疗生命科学、高性能材料、电子影像、光学仪器、印刷、文件处理为六大业务支柱的企业发展模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