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祛除老年斑 回到青春不是梦

2012-12-17来源 : 互联网

老年斑大部分是在50岁以后开始长,多见于高龄老人。因此,一旦出现了老年斑你就会觉得是步入老年了,看小编给你**的激光*疗老年斑,让你回到青春不是梦!

老年斑是人体内脏衰老的象征。在人们看不到的脏器上留下痕迹并造成危害。比如出现在脑细胞上便会引起智力和记忆力减退;聚集在血管壁上,会发生血管纤维性病变,引起高血压、动脉硬化、心脏病。因为这种脂褐质色素是细胞氧化后的产物,一旦聚集过多便影响脏器功能,使人渐渐衰老。因此,老年斑是传递内脏老化的信息,当然,也是人体衰老的形态学标志。老年斑的出现不是孤立的,常伴随着其他可见的形态学老化指标,组成一个老态龙钟的形象。

激光*疗老年斑的优势:

1、无需休假:光子嫩肤去老年斑*疗后不会出现水肿、红斑及其他不适感,*疗结束就可以立即投入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不需要在家休息,适合工作繁忙的白领人士。

2、全脸*疗:突破传统*疗的局限性,使效果达到全脸每一处。

3、激光祛除老年斑同时改善多种皮肤瑕疵:毛细血管扩张、褐色斑点、毛孔粗大。

由于老年斑的出现给患者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了不小的影响,所以当长老年斑之后就想马上消除,*先要考虑去斑的效果跟时间,所以女性朋友们在选择老年斑的去除方法时要慎重。

老年斑患者的注意事项:

1、尽量避免日光照射。

2、保持脸部皮肤干净。

3、戒掉不良习惯,如抽烟、喝酒、熬夜等。

4、多喝水、蔬菜和水果,少吃辛辣食物及刺激性食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