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仔癀升级祛黄科技 推出两大秋季新品

2012-12-17来源 : 互联网

秋冬美肤季来临,美白再次成为女性们热衷的话题。关于美白,女人各有各的招。然而,在不断的尝试中,不少女性发现,“只美白,不深度祛黄”,对真正的美白而言远远不够;“只美白,不滋润”,对真正的美白而言也远远不够。眼下,专为黄种人美肤服务的片仔癀化妆品新推出的两大套盒,因为可以解决“肌肤暗黄”、“黯淡、干燥”两大护肤难题、一步实现“白润肌”,而被广为追捧。据悉,这两大套盒分别是——芯白祛黄套盒、水生机祛黄套盒。

多元美白,对抗秋冬干黄症

片仔癀新品——芯白祛黄套盒、水生机祛黄套盒

日前,民族化妆品**推出的两款新品套盒——芯白祛黄套盒、水生机祛黄套盒,就因其多元美白功效,而受到消费者青睐。据悉,这两款产品是专为黄种人秋冬对抗干燥暗黄而研制,其中芯白祛黄套盒含有*创的祛黄配方,能深度复合祛黄,满足层级祛黄美白需要;而水生机祛黄套盒,则能在祛黄美白的同时,滋润肌肤。两大套盒,可谓**实现了对秋冬干黄症的对抗。

据了解,片仔癀化妆品芯白祛黄套盒、水生机祛黄套盒,是在传承**祛黄优势基础上,升级了祛黄科技,并引入了法国进口的蓝藻、非洲乳木果油,以及**美肤成分白茯苓、黄芩等,在功效和品质方面都进行了提升。

片仔癀中医药护肤研究中心的**表示,“我们新的套盒,还是延续了片仔癀化妆品‘养’的内涵,所不同的是,我们对祛黄科技进行了升级,采用了*创的祛黄科技,安全、健康地美白肌肤。芯白祛黄套盒,能通过养的方式,深度祛黄,改善深层次的暗黄肌肤,从芯部实现通透亮白。而水生机祛黄套盒,则通过养的方式,在祛黄美白的同时滋养肌肤,令肌肤在冬季也能保持水润充盈。

“白润肌”**黄种人新美肤主义

养出白润肌,秋冬聚会、出游“面子”都能绽放鲜活神采,实在是让女人爱不释手,美到了心坎上。

“以前秋冬护肤总是找不到合适的产品,现在好了,皮肤特别暗黄的时候用芯白祛黄套盒,感觉比较干的时候用水生机祛黄套盒,无论怎样,都能变白变美。照片发到网上都不用PS了,拍出来这么白皙,自然,太给力了”,郑州美肤达人Lucy很是兴奋。

除了郑州之外,片仔癀化妆品新品养出白润肌肤的方式,也让它在国内其他市场上*具吸引力,这点从苏州、广州、昆明的**就可窥见一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