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叶茶的品质鉴别方法

2012-08-02来源 : 互联网

荷叶茶主要具有分解脂肪、消除便秘、利尿三种作用,被肥胖所困扰的女性,以及因到中年而考虑预防成人病的人们,不妨多饮用一些荷叶茶。荷叶茶是一种食品,而非药类,因此具有无毒、安全的优点。不必节食,因喝一段时间后,对食物的爱好就会自然发生变化,很多人就不太爱吃荤腥油腻的食物了。

此外,荷叶茶不用煮。开水冲泡即可。*好能焖5~6分钟,这样茶叶会更浓。而且就算茶凉,其效果也不会发生变化,所以夏季可冰镇后饮用,味道更佳。

医学鉴定,荷叶茶可以降脂,清理肠胃,排毒养颜,滋肝润肺。

荷叶茶品质鉴别

1、荷叶茶的取料以7~9月份荷叶的品质为*佳。

2.荷叶的品质按规格分为细丝、宽丝、大切片三个等级,其中以大切片的品质为*优。

3.荷叶茶以野生鲜嫩白荷花荷叶制作的*好。野生荷叶没有人工的激素养殖,鲜嫩荷叶**了荷叶茶的口味清新,白荷花荷叶较薄,口感清新不苦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