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茶的饮用方法

2012-08-02来源 : 互联网

瘦身茶,用来消减肥胖的茶剂,处方各有不相同,多少加有适当的**药,饮法与普通茶并无不同。瘦身茶有减少脂肪、减少胆固醇、祛除疲劳等作用,瘦身茶在补水的同时调理气色、护理肌肤,还能减肥,方便又有效。经常饮用可降血压、血脂、减肥、防*冠心病、胆炎,胆结石、脂肪肝、肥胖症等。

瘦身茶的由来是利用中医药材中的各种降脂除油的特性,来帮助减肥效果,使减肥的速度更快。

瘦身茶饮用方法

瘦身茶每次泡一包,一包*好只泡一杯水,***喝一杯浓茶(越浓越好)。每天2~3包,空腹喝(饭前喝一杯,晚上睡觉前喝一杯),不必节食,因喝一段时间后,对食物的爱好就会自然发生变化,很多人就不太爱吃荤腥油腻的食 物了。将一包茶放在茶壶或大茶杯里,倒上开水就可饮了。瘦身茶*好能焖5~6分钟,这样茶叶会更浓。而且就算茶凉,其效果也不会发生变化,所以夏季可 冰镇后饮用,味道更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