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皱美容的6个有效捷径

2012-04-09来源 : 互联网

皱纹是暴露女性年纪的可怕武器之一,深深浅浅的皱纹分布在脸部的各个位置上,不但增加了年龄的厚重感,还会使人显得苍白衰老,尽显老态。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应该怎么做才能避免皱纹的滋生呢?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六种防皱美容方法:

1.干性或中性肤质,或长期处于空调空间的工作者,要特别加强滋润及保湿工作。

2.用微温的清水洗脸,洗后以毛巾轻轻按干即可。

3.作适量的运动、休息及均衡的饮食,是肌肤保有光泽亮丽的不变法则。

4.充足的睡眠。晚上10点至凌晨2点是皮肤细胞新陈代谢*旺盛的时候,此时防皱品中的营养成分会得到*好的吸收。

5.全年都要防晒。阳光是皱纹的元凶,每日做好防晒隔离的工作,将能减少老化现象。

6.预防体内皱纹。脸上的皱纹说明体内的老化,只有内应外合,才能真正防皱美容。医生认为适量服用维他命E能有效抵御衰老。

了解更多资讯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