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34届秋季江西美博会时间地点

2017-11-13来源 : 互联网

2017第34届秋季江西美博会什么时候?在哪里举办?参展范围有哪些?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详情吧。

2017第34届秋季江西美博会时间:2017-11-11 至 2017-11-13

2017第34届秋季江西美博会地点:南昌绿地**博览中心

2017第34届秋季江西美博会详情:

江西汇中展览广告有限公司自2000年主办会展以来,在江西会展业取得了举足轻重的地位。2016年**生活节的**收官给今年江西美容美发美体博览会的举办奠定了良好的基础,2017年江西美容美发美体博览会将更加绽放溢彩,此次江西美容美发美体博览会展出范围主要涵盖:美容美发、日用洗涤、医学美容、美体内衣、美容**、专业机构产品咨询、展示、展销。

江西美容美发业以蓬勃发展的姿态向国人展示了其*特的风韵,*大的市场潜力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美容美发企业落户赣鄱大地,众多生产商、代理商、经销商纷纷看好江西市场,为省内外美容美发用品企业**国内和**市场,为买方和卖方市场沟通和增进交流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作为行业专业美容用品展会,不仅见证了江西美容行业的崛起与繁荣,更为行业企业成功搭建起了*为直接商贸洽谈的平台,成为行业企业每年*选的品牌展会。

2017第34届秋季江西美博会参展范围:

美容院产品、SPA水疗美容品及仪器设备;

美白补水、祛斑祛痘等系列产 品;

减肥瘦身、塑形体雕、美体仪器、纤体设备及皮肤分析检测仪器;

中医养身、**、营养及配套产品;

美甲产品、美体内衣、纹绣纹饰及配套产品;

美发产品,仪器设备、工具及发廊配套用品;

彩妆、个人洗涤护理品、香水及化妆品、面膜、OEM、ODM系列产品;连锁经营及特许加盟;

整形美容设备、技术及整形美容医院、医疗美容机构、品牌美容院;

生产设备及包装、美容**学校;

美容教育培训机构、美容化妆现场演示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