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斑美容两方法

2012-04-09来源 : 互联网

色斑是女人永远的痛处,出现了色斑,伴随而来的就是要祛斑。那么想要有效祛斑,就要找出色斑形成的原因。根据不同色斑,打造有效祛斑美容法。

一、祛斑美容的种类及形成原因

雀斑:点状斑点,多见于皮肤白皙的女性。夏季增多,且颜色加深。

形成原因:与遗传和日光照射有关。

黄褐斑:又称“蝴蝶斑”,形似蝴蝶,是一种色素沉着性皮肤病,多发于颧骨部位。

形成原因:外因主要是阳光曝晒,内因则与妊娠、月经失调有关。

妊娠斑:怀孕期间由于受激素分泌影响而产生,一般在分娩后一年会逐渐消退,但也有可能不消失。

黑斑:不对称的色素沉着斑块,呈黑色或黑褐色,多发于中年女性。

形成原因:由于皮肤病变引发。

色斑:成网状,大片大片地出现。

形成原因:由于皮肤抵抗力降低,导致表皮萎缩或毛囊角化令色素沉着形成弥漫状态。

二、行之有效的祛斑方法

快速去除浅斑如果脸上只是有浅浅的斑点,则可使用有药用**的美白产品,同时定期做面膜保养。每周为自己做2次脸部**,搭配使用美白系列的**霜,以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从而淡化斑点。

美白洗面奶+美白化妆水+美白精华液+美白乳液+防晒霜=白天保养

卸妆+美白洗面奶+美白化妆水+美白精华液+美白面膜+美白乳液=晚间保养

每周1次去角质+2次美白面膜+2次美白**=特殊保养

了解更多资讯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