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贴心美容化妆攻略

2012-03-27来源 : 互联网

你是喜欢“透明感”妆容的自然清纯小清新派?还是钟情于“立体深邃感”妆容的时尚(微博)轻**派?不同风格的OL上班下班妆容更是大不同,一起来探索*适合你气质的美妆攻略吧!

小清新派的OL x基础妆容,小清新风格的OL妆容*大关键字就是“透明感”,过于浓烈的眼妆和唇妆都需要避免,利用自然光线x浅色彩妆来提升透明感和光亮感,淡化肌肤纹理细节,基础妆容以强调无辜纯情的表情为主。

妆容打造Tip:

1.唇妆和腮红都以淡淡粉色为主,而眼妆也只着重强调眼线即可,圆润自然的健康感*重要。

2.眼妆以裸色眼影为基础用色(1-a),上眼线双眼皮褶皱处用浅咖啡色增加立体感(1-b),混合珍珠粉的亮粉提亮睫毛根部(2)。

3.眼影和腮红加入适当珍珠粉,唇妆外层以透明色唇蜜提亮,都能让淡雅妆容在日光下呈现出非常自然的透亮感。

了解更多资讯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