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必学的美容化妆

2012-03-27来源 : 互联网

眼妆能有多复杂?只要眼妆画好,就可以轻松大变脸,不少MM都懂的眼妆的重要性。可是除了描描眼线画画睫毛就不知道该怎么继续,又怎么能打造出美美的妆容呢?

小烟熏?腻了。

只画眼线?太无趣了!

明明知道眼妆对于变身的重要性,但是到了化眼妆的时候,MM却总是没了想法。可以轻松驾驭的小烟熏已经画得有点腻了,其它想要尝试的眼妆又看上去太复杂,真是叫人头疼。媚眼如丝,细长上挑的眼形向来给人以妩媚的感觉,从好几**前,上挑长眼尾就征服了无数的诗人才子,即使到了今天,妩媚的上挑长眼尾依然能让女生瞬间性感度大升级,眉眼间都充满柔媚的古典风情哦!

STEP BY STEP:

用浅色并带有闪粉效果的眼膏提亮上眼睑是这款眼妆的**步,具有视觉膨胀效果的浅色能让眼妆看上去更饱满有神,配合以细腻的闪粉就更显小妩媚了。用手指蘸取少量眼膏,并由内向外的涂在眼睑上,按压涂抹能让晕染效果更自然,还要小心不要把颜色用得太重,以免眼睑看上去像是一块闪光的幕布。

安娜苏魔幻媚惑亮眼膏:凝胶脂质配方,**亲肤精华脂质,高科技丝滑粉末,透明的膏状质地混和了5种不同大小、不同色泽的亮片,散发多彩光芒并且可以与任何性质的眼影合并使用。

用刷头蘸取少量枚红色的眼影,紧贴着眼睑描一圈,这个步骤的关键在于不要让眼影晕染开,线条干净自然的眼影就像眼线一样围绕眼睛,仿佛那是眼睛本身的色彩,打到眼尾时,还可以再稍稍往上提一提,让眼妆更灵动。

露华浓12小时不脱色眼影:无香精香料添加,不脱色技术配合柔滑舒适配方,妆面无折痕、不易褪色、不易晕化。丝滑粉质,柔滑延展,四色渐进无间配合。

眼线的神奇之处就在于它总是能轻松改变眼睛的形状,使整个眼妆看上去深邃或是充满力量。先细细的从眼头开始画满上眼线,在眼尾要注意上挑以及渐进加粗;再从下眼线的中间开始向后画,同样是前细后粗,注意眼尾的形状不要跟上眼线汇合交集以免变成烟熏眼哦。

美宝莲睛采造型持久魅影眼线膏:浓郁流畅,一笔即现,持久不晕染;*特眼线刷,刷头柔软,随意描绘粗细线条,全天候持久;*特乳霜状凝胶科技,令高纯度色泽以柔滑质地呈现,流畅描绘浓郁线条。

了解更多资讯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