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上班美容化妆打造女人味

2012-03-27来源 : 互联网

小清新派OL办公室上班妆容:小清新女性容易给人学生气,办公室妆容在保持“干净自然”的前提下,要注意突出眼睛的部分,加粗眼线能打造富有神采的知性双眼,提升职业感和大人气!而唇妆也可以选择更具女人味的玫瑰色系。

妆容打造Tip:

1.眼妆以深裸色(C)涂满整个眼睑,从眼睛3/4的位置描画1mm宽的黑色上眼线,外眼角和内眼角用浅咖啡色(b)修饰出立体阴影效果,下眼睑内眼角以珍珠色(a)稍稍提亮。

2.以浅玫瑰色粉(a)在苹果肌位置,以画圆圈的方式向颧骨扫出圆润的腮红。

3.唇妆先画唇线能增加立体感凸显大人气,采用淡雅但不乏成**人味的玫瑰粉色唇膏。

了解更多资讯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