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分钟化妆足可以撑起美容欲念

2012-03-27来源 : 互联网

早春,不见得一定是糖果水粉的娇媚**,尤其对于2012姗姗来迟的春天,我们刚开始复苏的一点**,只需要清新纯净的极简妆效。当我们奋斗在春天,战斗在工作间,柔和又摩登的优雅妆扮,足可以撑起一切潜伏的欲念。

珍珠质感,HOT情报:轻盈光泽的 底妆,搭配早春*in的微光奶油色或银白色霜状眼影,或用柔嫩的暗粉色和鸽子灰相配。

闪烁微熏,HOT情报:*心机的是眼影闪烁的质感,以及眉毛的简单处理,让其更具存在感。

如被镁光灯笼罩的肌肤,GIORGIO ARMANI秀场上的何穗,肤质细腻幼滑。我们其实也可以拥有她的粉饼! 阿玛尼 *新的“镁光灯”粉饼,就是超模决战后台的**心机。

湿润眼妆加饱满唇色,小清新的润泽裸色眼妆,搭配些微浓郁的哑光唇色,就调和出了早春*具代表性的摩登妆容,既可让妆容保持清透优雅,同时又不显得过于寡淡。

了解更多资讯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