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色珠光搭棕色的甜蜜眼妆

2012-03-27来源 : 互联网

眼妆被称做是粉红色珠光搭棕色的甜蜜眼妆,棕色的眼线也稍微有点拉长眼睛的效果,眼神微微散发着光芒。粉色×棕色具有特别的可爱气质,不会过于娇柔做作。另一方面,又带些许温柔,目光给予人*愈系的女神感。

妆容秘密在于,上下眼皮宽幅度大范围刷上的粉红色淡淡眼影,但注意不要过于甜腻。加上令人羡慕的珍珠感透明肌肤,迷离的眼神,呈现给他人女神般的感觉。

How To Make- up:

1 使用A的a粉色眼影膏均匀粉刷扫全眼窝。

2 同样用a在下眼的泪袋处晕染。

3 用A的b棕色眼影膏晕染上眼睑,从眼头至眼窝处,偏于浅色晕染,再到眼尾角处逐渐加深加浓晕染,模糊过渡深浅色。

4 紧贴上眼睑从眼头向眼尾采用B棕色眼线描画。沿着眼睛的形状描绘在眼角处稍微拉长,并制造轻微下垂感。

5 上下睫毛C分别刷上棕色的睫毛膏,要注意刷睫毛的时候,要按照眼睛的宽度把睫毛刷完整哦。

了解更多资讯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