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如何保留员工

2012-03-20来源 : 互联网

美容院员工跳槽是经常出现的事情,那么该如何提供员工归属感,让她们为美容院**更多的**。下面我们就来分析美容院如何保留员工的原因有哪些?

1、美容院管理模式老套:一般在美容院工作的员工都是一些80、90后,她们的思想相对于70后来说,比较前卫。所以美容院在管理80、90后员工时,需因地制宜,换位思考,不要拿老套的管理模式来束缚她们,这样会适得其反的,只会让她们减少对美容院的归属感。

2、薪酬福利不满意:常听到美容师抱怨说:“现在的工资太低了,还得天天加班,又没什么福利”。所以想要提供美容院员工的归属感,一定要适当为她们安排假期,及相关的福利措施,比如:员工过生日时可以让她们带薪休假,并送上生日祝福和礼物,相信这样的薪酬待遇,美容院员工一定会有归属感的。

3、职业规划没方向:不少年轻人进美容院工作,对于自己的未来发展方向不明确。而在美容院每天做着重复的工作,这让她们产生厌倦感。只有设定她们的职业发展方向,员工才有坚定的信心在美容院工作。所以美容院如何提供员工的归属感,那就得先把员工的职业生涯规划做好。

4、美容院挖角严重:一年四季美容院都在招聘人才,这就让同行挖角现象出现。高薪、高福利是美容院员工跳槽的动力,所以想要自己美容院员工不必挖角的话,赶紧提高一下你的薪酬福利吧。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不要为了跟某美容院竞争,而一味抬高自己的薪酬,应根绝自己美容院实际情况来决定,否则得不偿失。

了解更多资讯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