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做满分女,爱美同时重健康

2012-01-04来源 : 互联网

冬季寒冷干燥,出门着装很难顾的全面,怎样着装舒适且美丽成为该季大家议论的热点。女人要懂得呵护自己,冬季更要注重身体,顾全身体健康与美丽并重才算的上是满分女人,冬季外出,有以下几个部位女性需要特别注意。

出门时记得吹干头发 选择适合自己的帽子抵御风寒

很多朋友在早上洗完头发就匆忙出门,这样是不利于身体健康的。因为在头发湿的时候,头部的毛孔是开放着的,很容易遭受风寒,轻者也会患上感冒头痛。若经常如此,还可能导致大小关节的疼痛,甚至肌肉的麻痹。所以记得出门时候把头发吹干,*好准备几顶不同颜色的帽子,根据自己不同的心情,选择配戴,这样的好处不但让你变的美丽端庄,也对你的头部起到御寒的保护作用。

颈部虽然迷人 搭配围巾也美丽

虽说你有一个迷人的脖子,在冬天的室外,还是把它捂严实一点吧。如果**高领衣服,寒风很容易钻到脖子里,全身都会打冷颤。如果你是一个都市白领,由于天天面对电脑引起的颈部肌肉僵硬,碰上了冬季的风寒,背部就会受凉,这样肌肉会容易痉挛、疼痛,这种疼痛会放射到肩上区、肩胛区,出现头痛、头晕、反复落枕和颈椎病等。所以还是系一条围巾再出门吧,除了美丽保暖,还能消除脑疲劳,缓解在冬季易加重的高血压、失眠症等。

注意腹部保暖 “护腰”束腰又保暖

即使天气再冷,也有很多朋友穿一件短袄就出门,这样的装扮,*受累的就是腰腹部。腰腹部作为女性非常重要的部位(生殖系统中的子宫、盆腔都在这里),如果受凉,很可能会引起一些妇科问题。所以在冬天还是尽量选择一些长款的毛衣、棉服或羽绒服等。如果喜欢短款,可以考虑加上个“护腰”,穿在里面既能保暖,还可塑形,保持收腹提臀性感姿态,**走路下沉和小肚子,何乐而不为呢。

欲了解更多健康美容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