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正确的抗老成分

2012-01-04来源 : 互联网

抗老成分的选择:

在护肤品、精华液的抗老成分选择上,只有选对了适合自己的,才能在拯救熟龄肌时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挑选下除了*为普遍的维C、维E外,其它专门**的抗老成分吧。

1、辅酶Q 10:作为人体内很好的天然抗氧化剂,能提高人体抗氧化能力和减缓衰老速度。增强皮肤弹性,柔嫩滋润皮肤,让皮肤光滑、**皮肤活力。而且在补充皮肤所缺乏的维生素、美白和淡化斑点的同时,收紧松弛的肌肤。

2、多胜肽:比较常见的如六胜肽,这种类似肉毒杆菌的成分,能减缓肌肤神经细胞的传递速度,使脸部肌肤有效放松,从而改善动态表情纹、静态纹、细纹等各种肌肤纹路。

3、维生素A:能够帮助紧致肌肤,抚平皱纹,更有预防暗疮的功效。

4、植物多酚:抗自由基的厉害武器。有效针对干纹、表情纹、眉间纹、鱼尾纹和抬头纹等各种幼纹和较深的皱纹。

5、虾青素:深海里的抗氧化高手,能使晦暗的肌肤变得柔软、细腻、富有光泽,肤质亦将由此获得细致改善。

6、果酸、A酸:代谢角质的酸“类”成分,能够帮助**焕肤、清除日积月累的角质废物、强化新陈代谢,促进其它养分被**层吸收,维持肌肤的紧实弹性。

**抗老产品

SK-II多元焕时**精华霜

SK-II多元焕时**精华霜

产品价格:RMB990/80g

抗老功力:★★★★

这款产品采用肌龄追溯技术,能够从肌肤深层解决衰老的问题,重塑晶莹剔透的肌肤。另外,其含有抗预双效因子配方,能有效改善幼纹、皱纹、毛孔等。**不足的是,该产品的性价比不够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