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根据年龄科学的选择补水保湿面膜?

2011-12-29来源 : 互联网

各种各样的皮肤问题会在冬季尤为突出,而这一切的**都在于干燥的气候。补水是解决皮肤问题的重中之重,任何其他问题都要靠后解决,有各种问题的MM不要先急着去解决那些突出的问题,先问问自己补水工作做好没有。因为只有水分充足,水油平衡了,皮肤柔软,再用产品才会吸收的好,这是因为——

原因1:补水和出油息息相关,水分充足,细胞饱满,毛孔就会缩小,干燥和出油状况也会得到改善。

原因2:皮肤水分充足,自身**能力就会加强,不仅皱纹会减轻,痘印也会加速淡化。

原因3:皮肤的新陈代谢也会正常,死皮脱落会正常。

所以,补水好比一个打底工作,底子好了再做其他工作都会事半功倍哦。只是因为年龄的不同,不同的产品适合的肤质也不同,所以各位MM要根据自己的年龄选择补水保湿面膜,让皮肤作出选择。

欲了解更多健康美容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