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排毒扫除压力提亮淡肤

2011-12-29来源 : 互联网

面部排毒主攻策略:

**——坚持每天**排毒,一定要掌握“深且慢”的原则,每天用**油在全脸和颈部做三分钟,千万不能干搓。

焕肤——这个是针对那些常常化妆的女性,因为常化妆的人角质容易粗厚,所以可以使用家用磨皮器在沐浴时慢慢磨一遍,帮皮肤轻松除旧换新。

眼部排毒主攻策略

热敷——热敷的效果是很好的,建议每天用42°左右的热毛巾敷*0-*5分钟,之后擦上含有维生素K可促进循环功效的眼霜,稍加**。

脉冲光——以脉冲光照射眼周,使血管曲张部位凝集收缩,**伤,但建议和全脸嫩肤一起做,**后更自然。

身体排毒主攻策略

磨砂——可以选择定期来末磨砂,每隔三五天磨砂一次,尤其注重手肘、膝盖、脚跟,洗澡时水温不要超过38°C,沐浴品都要选择保湿型。

滋润——保湿是必要的,在沐浴后,趁角质层湿润,皮肤柔软时涂抹润体乳,可加倍提升保湿效果。

欲了解更多健康美容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