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人如何才能做好颈部护理?

2011-12-29来源 : 互联网

说到护肤我们往往就想到脸部的保养,而忽略了其他部位,比如颈部,颈部很容易累积脂肪,甚至造成双下巴,同时还会出现皱纹,老不老不看脸,看颈部,其实是很有道理的,因为颈部缺少护理,所以就更加真实,做好颈部护理拥有迷人的颈部。

一、枕头要合适

枕头太高,睡觉时头部往下垂,造成肩膀肌肉的负担。枕头过高也易使颈部弯曲,产生颈纹。但是不使用枕头,下巴呈现上仰姿势,也是颈后容易产生皱纹和僵硬的原因。理想的枕头,是要达到让人身心放松的作用。枕头的高度以6至8公分左右*合适,但也因人而定。

二、补充维他命C

即使补充维他命C,可保护细胞不受紫外线伤害及中和游离自由基,有助于合成胶原蛋白,可改善皮肤皱纹及松弛现象。

三、防晒很关键

即使是冬季防晒依然很重要,百分之90以上的皮肤松弛及皱纹是由于过度阳光暴晒所致,故每天出门半小时涂SPF 25以上保护皮肤,可有效预防肌肤出现松弛现象。

四、**预防皱纹产生

加强**刺激,用双手轻轻地包裹颈部并按压**。因为颈部肌肤较薄较敏感,**时要更为小心,避免太用力而刺激到脆弱的肌肤,只要轻轻按压,就会有**的效果。耳后的颈部凹陷处有淋巴,多**可防止血液与淋巴堵住。手指的**滑动,畅通血液与淋巴的循环,促进体内老旧废物与脂肪排出。

欲了解更多健康美容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