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错过的瘦身黄金十日

2011-12-29来源 : 互联网

来自香港的瘦身教主唐安麒,现在就告诉女生们每月的*佳瘦身日,再配合**十日餐单,三个月轻松健康减去18磅更是不成问题。

唐安麒是加拿大认可自然疗法博士、中医营养学**,电视节目主持及**作家。她的瘦身方法我们怎能错过?

她认为只要调理好身体,每月经期不单不辛苦,还是加速瘦身的好机会。

不少女生在月经来临前都会头痛、胸闷、肌肉酸痛、胸部肿胀、身体浮肿、心情郁闷、面容浮肿等。从医学角度来看,这就是“经前症候群”,与荷尔蒙分秘调整有关。并会经常感到肚饿,不时心思思想吃巧克力、洋芋片等。不过,经期完结后十日却是瘦身的**期,我称它为“**十日”,是指经期**干净后的十日。在这十日里,不会常感肚饿,新陈代谢也会较快,进行瘦身也会减得特别快。

女生经期期间,体内会囤积大量水份、缺少铁质和钙质、身体浮肿、新陈代谢也变慢,在这段时间继续减肥,只会让身体不适和精神疲累。但经期后的十日,女性雌激素开始上升,有助稳定子宫环境,内里的黄体素仍处于分秘量极低状态,积存体内的水分得以慢慢排出。加上经期后心情普遍较轻松,心理及生理的状态较好,消化、吸收及代谢效果较佳。趁这十日进行一些较难的减肥方法,如控制饮食的瘦身餐,**事半功倍。

欲了解更多健康美容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