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是保养,而是保养过头了

2011-12-29来源 : 互联网

每天不涂10 层绝不出门,用各种水、精华、面霜对皮肤轮番轰炸,这是不是你的护肤习惯?可是如此“细心”保养后你却发现皮肤非但不领情,问题还越来越多:毛孔越来越粗大,皮肤更是变得日益敏感。如果你有这些问题出现,那就要当心了,你不是缺乏保养,而是保养过度了。

症状——皮肤干燥敏感,红血丝增多

症结:过度清洁

清洁不到位会影响下一步产品的吸收,但是太过强力的清洁产品或是清洁次数过多,也一样会伤害皮肤。记住,黑头油脂才不会因为过度清洁而减少呢!长期使用深层清洁品,虽然表面皮脂可以很快去除,看上去洗得很干净,但肌肤的天然保护屏障已经**被破坏。

正确做法:

即使是油皮,**的洁面次数也不要超过2次,洁面产品一定要选择温和无刺激的,怎么样才是适合你的产品?洁面后的5分钟内,皮肤既不会感觉干燥也不会形成油脂保护膜,另外氨基酸类的洁面品也是*佳选择。

脸部清洁产品**(由左至右):

DQ角质调理凝露 RMB210/130ml

Fancl保湿洁面粉RMB145/50g

Kenzoki轻盈洁肤凝胶RMB265/150ml

freeplus控油调护洁面粉RMB148/32个

症状——毛孔变大,皮肤松弛

症结:过度保湿

保湿有什么不好?大多数的肌肤问题不都是因为缺水造成的?这话一点不假,可如果你根本没搞清缺水的症结,就一味地盲目保湿,甚至每天一片保湿面膜,那么结果就是毛孔变得没有张力而粗大,出现黑头粉刺,皮肤变得松弛,角质层变厚,皮肤没有光泽。

正确做法:

找到皮肤缺水的原因,只有干性皮肤才需要含有强效保湿成分的产品,而其它肌肤类型只要根据季节选择一款合适的保湿乳液或保湿霜即可,保湿面膜也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天天敷的。

保湿产品**(由左至右):

benefit每日必用保湿乳RMB320/60ml

shu uemura深海养护保湿精华露RMB495/30ml

OLAY新生塑颜金纯活能水RMB220/150ml

Guerlain水合青春活能爽肤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