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轻视关于肌肤松弛的最先预兆

2011-12-15来源 : 互联网

双下巴不仅是胶原蛋白造成的,还与肌肉松弛有关!

“松弛种类中的脸部轮廓线松弛,除了这些因衰老而不可避免的肌肤问题之外,”(MIWA老师)“下颌肌肉力量的减弱也是造成双下巴的重要因素之一。”因为,双下巴的形成与饮食习惯有着很大关系。与以往相比,我们吃的东西越来越软,导致咀嚼的次数减少,所以下颌的肌肉运动减少,双下巴容易形成。

从表皮层─肌肉─**层

三管齐下解决松弛型的双下巴

松弛型双下巴的主要成因是表皮透明质酸的减少,令水分减少,表皮弹性也跟着降低,同时**层胶原蛋白的减少,加速肌肤支撑力的减弱,若再加上下巴脂肪过多的话,受地心引力作用后,松弛型双下巴无法避免。

方法1:针对皮肤松弛,强化胶原蛋白的同时增加透明质酸

我们时常忽视对下巴的呵护,无法补充到营养的下巴总是更容易松弛下垂,想要保持下巴的紧致,就要保持**层的量感,而这些是由胶原蛋白等弹力纤维和充满在它们空隙间的玻尿酸来**的。而表皮的弹性则由充足水分来**,因此建议使用特别强化了胶原蛋白或透明质酸的产品,**肌肤表皮的弹性饱满和**层的紧实度。

1 CHANEL紧颜**精华液 RMB1,340/30ml

重建能使肌肤**紧致的良性循环,激活**的细胞沟通。

2 Huiles&Baumes脸部紧致精华油 RMB598/30ml

100%植物成份精制提炼,有效促进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的生成。

3 HR升华精华液 RMB2,980/40ml

“中胚层拉皮术”鸡尾酒注射**,成就与整形手术相媲美的光感美肌。

4 Origins冰原红景天紧致精华素 RMB680/30ml

运用理疗精油,消除87%皮肤衰老问题,包括失去弹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