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水果食补养出好肌肤

2011-12-13来源 : 互联网

猕猴桃:

猕猴桃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和维他命E,不仅能美白肌肤,还能提高肌肤的抗氧化能力,在有效增白皮肤,消除雀斑和暗疮的同时增强皮肤的***能力。此外猕猴桃还含有大量的可溶性纤维和矿物质,对肌肤健康很有好处。

柿子:

果味甘涩、性寒,入肺、脾、胃、大肠经,清热润肺,好好享受吧。

柑橘:

柑橘类温和的个性让它在这个秋天成为水果**,虽然现在每个季节都能找到柑橘,但秋天成熟的才是*多吸收天地精华的良品。它的好处不用多说,单单是想到它的清新味道,就够除燥,提神醒脑的了。

荸荠:

且不管荸荠是水果还是蔬菜的争论结果到底如何,我们只关心它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健康。清肺热和解毒就是它*大的功效,而清脆多汁的时令荸荠不论是入菜,还是做甜品都一样受欢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