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生堂中国研究开发中心10周年庆典

2011-12-2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在北京北大博雅**酒店举办了资生堂(中国)研究开发中心10周年庆典活动。自2001年12月8日公司注册以来,资生堂(中国)研究开发中心作为外资化妆品的先驱,10年来始终致力于实现中国女性的美丽而研发****与产品。为了感谢这10年间大家给予的支持和鼓励,资生堂(中国)研发中心怀着衷心的谢意,特别邀请到各位皮肤科医生、同行业者、客户、媒体等,以“美容技术的***”为主题贯穿了整场纪念庆典活动。

为时1小时30分钟的庆典纪念活动主要分为,美容技术的***(从学术观点看化妆品)、“好的化妆品”(把消费者的疑问作为方向来看待化妆品)、资生堂(中国)研究开发中心的介绍(看研究所的姿态)、技术交流(更亲近地感受化妆品的技术)、发掘未来的化妆品研究者五大特点。全方位的介绍了资生堂(中国)研究开发中心的研究技术,内容及未来的发展方向。

美容技术的***(从学术观点看化妆品)

资生堂集团,是一个致力于“美和健康”的企业,所以它不仅仅拥有化妆品和日用品,还包含了美容美发沙龙、食品、医药品、美容医疗等广泛的商业领域(在中国化妆品、日用品、沙龙的商业化)。资生堂研究所的使命是,对于“美和健康”,以**为对象从多方面的解决方案进行研究探索,进行新的价值**。

例如,在庆典发布会活动的学术讲座中,有一个关于“抗衰老”的主体讲座,该讲座特别邀请到南青山皮肤科SKIN NIVI院长服部英子老师,介绍了走在技术*前端的护肤品的技术革新,以及超越化妆范围的美容解决方案,即时下*热门的美容医疗技术等。还介绍了目前日本***的美容见解、资讯。介绍内容还包括,资生堂研究所将化妆品研究中的科学依据和有效成分应用于美容医疗,再将美容医疗的研究成果应用于化妆品,大力提高化妆品的效果。这是其他同类公司所不具备的探索和研究,向消费者提供“美和健康”的解决方案。

“好的化妆品”(把消费者的疑问作为方向来看待化妆品)

为了诚挚地回答消费者所持有的疑问,资生堂特邀了皮肤科学会的第一人北京大学皮肤科朱教授登台主持,和召集者、消费者代表、资生堂(中国)研究开发中心的研究员一起来讨论什么是“好的化妆品”。基于第三方和专家的客观观点,来学习护肤品和彩妆的选择方法和使用方法的要点。

资生堂(中国)研究开发中心的介绍(看研究所的姿态)

资生堂(中国)研究开发中心在这10年间,主要致力于从事“给中国女性带来更美好的生活方式”、“高品质・高安全性”、“*先端的技术”三个方面的主题研究。与此同时,中国女性员工成为业务骨干,不仅反映出了中国女性的心声,还看到了资生堂的研发团队充满干劲、生气勃勃、专心致志投入研究开发的姿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