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洗面奶,轻松洗出白嫩肌肤

2011-12-08来源 : 互联网

要美白,不用美白产品可不行。不过,到底什么美白护肤品才真正有效呢?美白方法虽然多,但清洁可是基础哦。做好了基础护肤步骤,才能迅速白皙起来哦!以下5款美白洗面奶,助你“洗”出**肌肤!

兰蔻骄傲地宣布***智能愉悦臻白系列产品的上市,带来****的美白力量。由于新添加的高性能成份――从自然植物Tara中提取的EllagicAcid鞣花酸,智能愉悦臻白系列产品可以有效消除色斑,给所有女人更加透亮,光洁和柔滑的。

菲诗小铺TheFaceShop白树超浓缩美白洗面奶这款产品能赋予暗淡皮肤的mm有*好的明亮光彩的皮肤,它是一款能让你的皮肤如丝质般柔滑、白净的机能型护肤品,富含多种维他命。维他命C被称为皮肤*密切的伙伴,是构成皮肤细胞间质的必需成分。所以,皮肤组织的完整、血管正常通透性的维持和色素代谢的平衡都离不开它,它是美白肌肤的*佳元素。

资生堂SHISEIDO海泥美白洗面奶,日本原装进口.采用天然深层泥精华成份及配合海洋植物精华,能去除污垢、有害细菌及过剩皮脂,防止粉刺暗疮的形成。丰富的海洋植物精华,使肌肤感到有弹性而不紧绷。天然深层泥精华成份加之植物洗净成份,能清除造成肌肤暗沉粗糙的老化死皮,使肌肤呈现素肌透明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