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加分,你的秋冬面膜专家

2011-12-08来源 : 互联网

无数爱美女性都会定期用面膜来护理自己的"脸面",现在,有了可以自己在家制作胶原蛋白水晶面膜的——"美丽加分水晶面膜",操作简单,使用方便,美丽加分水晶面膜一经面市,立即在高科技美容领域掀起了一场美容革命风暴。美丽加分水晶面膜拥有的几大特色,让万千女**不释手。

市面上卖的成品面膜每片要十几块*甚至几十块*,用美丽加分水晶面膜,不仅新鲜安全、想做就做,而且自己选材、自己制作,原价1980元,现在超低出厂价696元,美丽加分水晶面膜整套产品核算下来,成本每天仅需1元*。美丽加分水晶面膜的****:三天,细纹没了! 七天,皮肤灰暗、粗大毛孔消失了!十五天,眼袋、黑眼圈不见了。

美丽加分水晶面膜从加入果蔬汁、胶原蛋白精华,到面膜成型,一步完成。轻轻一按,繁琐程序交给美丽加分水晶面膜仪为您完成,轻轻松松,只要3分钟新鲜果蔬变面膜。任何人都会操作,真是太方便了。美丽加分水晶面膜使用后皮肤表面几乎没有残留,营养吸收率为98.99%,效果是普通面膜的12倍。使营养成份吸收更**,效果也是*好的。美丽加分水晶面膜,你的秋冬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