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儿茶功效,延缓衰老妙不可言

2011-11-24来源 : 互联网

人体在新陈代谢过程中,形成了各种各样的自由基。其中,95%的自由基都是对我们有害的。它们攻击细胞,产生氧化作用,伤害细胞功能,使人体活力下降,脸部出现皱纹、色斑等衰老现象,人体抵抗能力降低导致多病。大舜皇山刺儿茶*产风景胜地舜皇山,是一款富含***维生素E、硒等30多种有益元素的**绿茶。天然维生素 E、硒元素是自由基*直接的捕获者, 在自由基攻击细胞之前,它先与自由基起反应,将之中和,从而消除了自由基对人体细胞的侵蚀作用。

大舜皇山刺儿茶所主要包含的维生素 E、硒元素*主要的作用是***。很多人称它为女人的“植物羊胎素”,就是它延缓衰老,保持青春活力。

在大舜皇山刺儿茶中富含的维生素E、硒元素能够有效逆转皮肤的衰老,使肌肤变得光滑、白皙。它对祛斑尤见效果,国内外均有报道:持续服用3~9个月大剂量维生素E、硒元素(每天摄入200毫克),能使面部黄褐斑和色素斑减少甚至消退,***可达70%~90%。

世上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

请睁开您的慧眼看清这个宝贵的商机,您要知道,投资一个充斥着同质化的市场没有意义,刺儿茶“植物羊胎素”神奇***功效,与众不同的*爆代理,加盟大舜皇山刺儿茶,在您的事业上**出一片广阔的蓝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