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之极品,刺儿茶

2011-11-24来源 : 互联网

刺儿茶,一种30天不变质的天然茶叶。“刺儿茶”是茶中之**,具有“色、香、味”三绝,*产于****舜皇山。刺儿茶早年**出口,远销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国。刺儿茶含有丰富的多糖,属甜茶品种,入口甘甜,口味较一般茶叶更为*特。

刺儿茶真正的养生茶,传承中华千年历史文化,中国自古便是礼仪之邦,讲究"礼尚往来",中国人习惯逢节必过、遇节送礼,这使节庆礼品比如广州舜皇养生茶市场具备****,诱惑难挡。广州舜皇刺儿茶凭借其香甜,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

刺儿茶富含30多种营养成分,口感甘甜、沁人心脾,拥有多项国家****保护,****。因为刺儿茶具有超强抗氧化能力,可显着延缓人体衰老,被称之为植物中的“羊胎素”,更被《世界经济报》誉为“中国神茶”。

刺儿茶所包含的VE和硒元素可以帮助人体提高抗氧化能力,从而减缓人体衰老,具有*特的养生功效;刺儿茶含有丰富多糖(非还原糖),可有效帮助人体综合血糖,降“三高”;刺儿茶另含有维生素A,有很好的美容养颜功效;可见,刺儿茶具有很高的养生价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