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减肥茶市场最受欢迎的三大产品

2011-11-24来源 : 互联网

自从去年的曲美事件之后,西药的减肥产品已经风光**了,就连风靡一时的左旋肉碱也出事了,现在大多数减肥人士都选择了不用运动和节食的减肥茶,但是市面上减肥茶这么多,哪一种减肥茶是*有效*健康的?减肥**特别汇总了2011年*受欢迎的减肥茶排行榜供大家参考。

1 龙景堂减肥茶

点评:龙景堂减肥茶,是中国**食品行业50强企业、北京**民营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企业文化***具影响力企业。**品生产基地座落在风景秀丽的海淀区上地产业基地,占地3.8万平方米。龙景堂减肥茶 2001年—2005年连续五年获得“减肥类**食品全国****”称号。

2、 碧生源减肥茶

点评:北京澳特舒尔**品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9月,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科技园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专业生产经营中国茶疗**产品的科工贸企业,获得**品行业首批出口认证,现为“中国**协会理事单位”。公司的主导产品是碧生源系列**茶,它以传统的中医养生学理论为指导,以中国悠久的茶文化和丰富的中草药知识为基础,精选以药食同源的纯天然植物为原料,通过有效的科学配伍,并经现代生物技术加工而成。但是其成分中含有番泄叶,有很大副作用,一般肥胖不建议服用。

3、御生堂减肥茶

点评:北京御生堂具有400多年经营中医药的历史。御生堂减肥茶是以乌龙茶、金银花、决明子、泽泻、茯苓为主要原料制成的**食品,经功能试验证明,具有减肥的**功能。御生堂减肥茶茶叶可以有效清除肠胃道里的油脂,增强免疫力。御生堂减肥茶茶叶里所含有的茶多酚能避免胆固醇形成阻塞动脉的血块,让肠胃干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