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脱紧绷,大热的洗面奶

2011-11-24来源 : 互联网

不少MM都会遇到秋冬洗脸后肌肤紧绷干燥,甚至出现敏感的问题,显然,一款温和且有保湿功能的洗面奶成为秋冬御旱的必备武器。今天评测编辑带来6款温和保湿型洗面奶,帮你击退秋冬干燥肌。

法国丝塔芙洗面奶

评测室**理由:简约的外观,带来洁面的舒适视觉享受;柔和舒适的质地有助放松及舒缓疲倦的肌肤;有效保湿锁水,**肌肤水嫩;接近皮肤正常的酸碱性,能维持皮肤的酸碱平衡,温和不刺激;无残留度,肌肤清洁无负担;深层洁净,肌肤唤出活力,洗走导致肌肤暗哑的**。敏感肌肤、特殊肌肤很娇贵,洁面产品尽量要求无香料、无防腐、温和不紧绷,这款丝塔芙洗面奶就能够温柔的呵护娇气的肌肤,舒舒服服帮你照顾好特别的皮肤,是一款十分值得拥有的洁面产品!

雅姿美白洁面乳

评测室**理由:这款洁面乳遇水比较容易起泡,泡沫细腻度也值得赞赏,清洁力不错,洗后不紧绷;清爽型有控油的功效,用后感觉肌肤水油平衡;润泽型有提升肌肤水分值的功效,用后感觉肌肤比较滋润。其pH在5.7左右,符合肌肤正常范围,而且这款洁面乳使用氨基酸起泡剂,不会对肌肤表层造成伤害,是一款比较温和的洁面乳。

雅诗兰黛鲜活营养洁面乳:评测室**理由:这款既可做洗面奶又可做深层清洁面膜的两效合一好产品,适合油性、混合性的肌肤使用,泡沫质感丰富弹性十足给编辑们留下深刻印象,而且红石榴成分能帮助肌肤***,它可是受到很多美容达人的追捧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