摧残肌肤的洗面奶

2011-11-24来源 : 互联网

洁面是护肤的基础步骤。所谓“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好的洁面预示着护肤的后续工作可以事半功倍,而如果你选错了洗面奶,则会使肌肤受到摧残,尤其在这个敏感的夏天,不合适的洗面奶会让你肌肤年龄立即增加。

洗面奶之作用于肌肤表面,而且停留时间在30秒左右,这么短的时间,想用它清除肌肤基底层的黑色素简直是痴人说梦。目前市面上标称能美白的洗面奶大都一定浓度的果酸或BHA,软化角质,帮助老废角质剥脱,具有一定的刺激性,长期使用,非常不利于肌肤的健康。

代表产品:欧珀莱莹白净柔洁面膏

肤质:干性

点评:膏体里面有小颗粒的,颗粒很硬的,在手里揉出泡沫颗粒都是不会化的,用在脸上,有点刺激,感觉自己的脸皮都被磨薄了。而且,洗完之后非常干,有强烈的紧绷感,甚至还有点脱皮,是我用过的*干的洗面奶了,还没有任何美白效果,以后再也不会买了。

肤质:混合型

点评:用后严重刺激,痘痘多了,没用几次就弃了,太不适合自己了。不仅没有美白效果,而且还伤害了我的肌肤,真是损了夫人又折兵啊!所以,不**使用哦。

二、碱性洗面奶

油性皮肤是因为是皮脂腺分泌皮脂多导致的,用碱性洗面奶是可以暂时可以清除脸上的皮脂,但洗掉油脂后皮肤会发干,这样反而刺激皮脂腺再次大量的分泌皮脂。这样下去,肌肤会陷入一个“越控越油”的恶性循环。细胞环境本身是弱酸性的,所以长期使用弱酸性的洗面奶有利于肌肤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