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番茄色口红有哪些?怎么样?

2018-05-31来源 : 互联网

mac口红一直深受大家的欢迎与喜爱,mac的颜色种类非常多,番茄色口红很好看,那么,mac番茄色口红有哪些?怎么样?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MAC番茄色口红:LADYBUG

刚成熟的番茄色,有点朱红色调在里面,**显白。黄皮可用,质地是非常滋润的所以饱和度不高,相比cockeny,这只偏橘调且不带闪。

MAC番茄色口红:FLAMING LIPS

不同于子弹头系列,huggable系列的口红真的都特别润,虽然比不上唇釉,但在口红里已经算特别不错的了。水红番茄色,非常显嫩的一个颜色,感觉白皮用会更好看些。

MAC番茄色口红:DOZEN CARNATIONS

浓郁暖番茄红色,这只口红在有光的时候**好看,**仙女。滋润度很高,显色度也还不错,但持久度不高,沾杯,需要后期补色。

MAC番茄色口红:COCKNEY

水番茄色颜色很温柔,属于容易驾驭的颜色,薄涂厚涂都好看。颜色很实用,带细闪,是MAC系列口红里比较滋润的一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