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火柴口红怎么样?好用吗?

2018-05-31来源 : 互联网

*柴口红是抖音上面非常*的一种口红,*柴口红外形包装也是同*柴盒一样迷你,那么,抖音*柴口红怎么样?好用吗?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抖音*柴口红怎么样?

长得像*柴一样的口红。

red earth*柴盒口红包装无论是外形还是设计图案都很有个性,这是ins上很*的复古品牌。

红颜色选择还蛮多的,可以随身带来补妆,小巧又便捷,这个不足之处就是*柴头口红的位置容易被碰到,就会弄脏手或衣服。但我觉得这个口红确实是蛮特别的,创意满分,还是安利给大家的!

Besame Co**etics家的*柴口红便利贴大小的包装,里面藏着5支*柴口红,携带超方便。

*柴头圆滑又精准的设计,把唇线笔与唇膏完美结合,小巧玲珑的身躯,让它非常适合随身补妆,色泽饱满,显色度好,而且很滋润。想想出门在外,用一根*柴来补个妆,绝对能装个百分百好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