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鲜卸妆水怎么样?好用吗?

2018-05-30来源 : 互联网

得鲜卸妆水怎么样?好用吗?对于油皮来说,卸妆水光是要够洁净是不够的,如果还能顺带控油消炎就太好啦!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得鲜卸妆水怎么样?

得鲜家的茶树卸妆水特别适合油皮在春夏季用了,随着气温的上升肌肤的出油量也会逐渐增加,卸妆之后还是满脸油光也是经常有的事,而茶树油就是控油的好手。

质地

它的质地非常清爽,而且流动性特别强,卸妆的时候应该要用到卸妆棉来搭配一起用。而且闻上去有很清新的茶树油味道,上脸却一点油腻感都没有,用起来还是很舒服哒!

温和度

有很多卸妆水都会添加酒精,加上卸妆的时候还要用到化妆棉来擦拭肌肤,长时间用下来肌肤就会容易受到损伤,所以测试卸妆水的温和度真的非常有必要哒。

我将一些茶树卸妆水倒在PH试纸上,发现试纸的颜色基本上没有产生太大的变化,主要是维持在PH5左右的氛围之内,属于弱酸性,还是很温和亲肤哒,就算是每天用都没问题呢。

卸妆力

接下来我们就来测试一下*关键的部分吧!我在手背上依次画上粉底液、眼线和口红,看下它到底可不可以***卸干净。

将卸妆水倒在化妆棉上,然后将它盖在手背上大概五秒钟,轻轻擦拭几下,发现其实粉底液和口红都能被卸得干干净净,而防水眼线也是可以一下子卸掉七八分的,所以其实它的卸妆力还是OK的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