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ani贝壳高光粉饼好用吗?怎么样?

2018-05-30来源 : 互联网

据说拥有milani贝壳高光粉饼,就能拥有光泽少女肌!那么,milani贝壳高光粉饼好用吗?怎么样?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milani贝壳高光粉饼好用吗?

在自然光下,它的光泽不是那种特别波光粼粼的假面感,而是那种细密自然的光泽感,宛若肌肤本身就具有的光泽感一般。涂抹后非常明显的拥有光泽感,真的让我感觉很惊喜,非常适合打造光泽少女肌啦。

Milani贝壳高光03色这款高光是淡淡的金色,非常适合用来打造光泽少女肌!它的显色度和持久度都表现的非常出色,妆效是自然的光泽感,即使是新手也非常好驾驭的一款高光啦~缺点就是它真的不太好打开,但是看它的妆效这么棒的份上还是可以忽略不计啦~总体上还是非常值得入手的宝贝哟。

外观

这款高光粉饼延续了MILANI惯有的亚克力包装,外壳上印有milani的品牌LOGO,透明的外壳设计,能够清晰的看清高光粉饼的颜色,以及贝壳般的花纹形状,这样的高颜值高光真的是很讨人喜欢了。美中不足的是外壳开口紧实,打开的时候不太方便。

质地

用手指蘸取高光粉饼,均匀的在手上涂抹。它的粉质压的非常实,**没有飞粉的现象。质地柔软丝滑,触摸粉饼时,感觉粉饼就在手上融化的感觉,特别舒服。当然,它的延展性也非常好,在手背上轻轻涂抹,均匀不斑驳。

持久度

将化妆棉在手臂上的高光试色处,在手腕上进行擦拭,化妆棉上非常干净,没有高光颜色的残留,被化妆棉擦拭的试色处,可以看到高光的光泽感仍然存在,可以说这款高光的持久效果十分**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